starlingfish

王杰希教你当爸爸(6)(生子,慎入)

※又名:魔术师王杰希和鲛人喻文州关于生孩子的一场狗血

※生子,不喜勿入

 

由于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困惑,王杰希认真询问起来,“你跑来我房里抱一下什么的,我也没说不可以啊,为什么又跑回鱼池里去了?”

 

“这个……是因为,呃——”喻文州目光有点躲闪,“早上你戳到我了……”

 

“什么就戳到——!”重复到一半,猛然醒悟过来喻文州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王杰希呆在那儿半天作声不得,最后硬着头皮清了清喉咙,“这个的话……你要明白,人类男性在清晨会出现亢奋的状态是正常的。”

 

“我明白,”喻文州笑着指了指自己,“我现在也是人类男性啊杰希你忘了吗?”

 

“你明白就好。”

 

“那天早上我倒是没亢奋,”

 

“我只是说这是正常情况,没说每个男人每天早上都会这样。”

 

“嗯,但是你碰到我之后,我就亢奋了——”

 

“说话别大喘气行吗?!”饶是王杰希拼命想保持冷静,然而火烧云般的脸颊出卖了他。喻文州什么时候变成荤段子高手的!王杰希忍不住在心里纠结起来,他这么一脸微笑的说着戳到,亢奋,我也亢奋了,真的合适吗?

 

声音倒还是冷静的,但王杰希发现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谈话内容了,“那你怎么没顺水推舟呢?”

 

“啊?——”这回轮到喻文州呆住了,“还有这种操作?但是——杰希你不是说,你还没爱上我吗?用非恋人的身份贸贸然做了恋人之间的事,这不妥吧?”

 

“这有什么不妥的!不是,我的意思是说,偶尔的变通是进步的阶梯,你们鲛人族为了延续种群,不就变通出男性也能繁衍后代的功能了吗?还有,我这只是在讲道理,你别想多了。”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“你真别想多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……恋爱速成有没有告诉过你,百依百顺有时也不是好事……”

 

“没说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王杰希知道自己不该乱开脑洞什么的,但是这次有关亢奋的对话的结束后,他发现自己的思绪就如同魔术星星射线般四散飞逸,拉都拉不回来。尤其是他忍不住会想,这家伙不会那么敏感吧?碰一下就兴奋什么的,难怪之前只是亲一下就软倒了。如果真做了的话,大概会爽到哭?不,不要胡思乱想!想有什么用,试试才知道呀。不,不要说什么试试才知道!简直头大!

 

当时王杰希坐在书房里,正在魔术师的秘密基地这个群里窥屏,看同行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日常,灵活的手指百无聊赖的在键盘上打字,打了又删删了又打,但是由于心不在焉外加手速太快,一不小心就发出去了:想到那家伙就头疼。看见这行字跳出来,王杰希吓了一跳,立刻又光速撤回。

 

但群里人还是有眼尖的人注意到了,下面立刻跳出来一句问话:哪个家伙?

 

王杰希再一看回话的人是无敌最俊朗,立刻就退出关机了。但心里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记得叶修这几天似乎在北京老家蹲着休假呢,这位无所事事的前辈外加住的还挺近,不会搞事情吧?

 

半个小时之后,正当王杰希认为没事,就一行字,估计叶修也就随便一问,这么想着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 

王杰希一去接听,屋里就响起了叶修愉快的声音:“王大眼,我来看你了啊,你头疼吗?”

 

夭寿哟!本来不头疼这下也头疼了,“前辈怎么会有空来我家?”

 

“唉,我闷得发慌啊,王大眼,开门哈。”

 

并不想开门,但叶修好歹也是魔术界的前辈泰斗,很多超级魔术的缔造者,人都跑来了,把他挡在门外似乎也说不过去。

 

回头对翘着尾巴趴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的喻文州说,“我们行业一位前辈来看我,你去书房待着吧。”

 

“杰希的前辈?我也想认识。”

 

“不,你不想认识。”

 

“好,好吧……”

 

见喻文州起身有点不高兴的样子,王杰希忙又道,“不是不让你见我同行,是这个人你最好离他远点。”

 

“嗯,毕竟是杰希的前辈,像我这种鱼,的确不好见人哪。”

 

所以说都是条鱼了,为什么还那么聪明,聪明鱼果然心眼儿多,王杰希的头更疼了,“那你留在这里吧……

 

“真的?”喻文州这下高兴了,立刻收起尾巴,还冲到圆桌边,把王杰希给他买的新西装给穿上了。

 

给叶修开门后,让进客厅,叶修一眼就看见了那只硕大无比的鱼缸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!”叶修愣住了,“该不是为新魔术做的准备吧?”

 

一来就套情报,王杰希边腹诽边回答,“没有。只是想养点海洋生物,纯属个人爱好。”

 

“不想说算啦,别紧张嘛……咦?”发现了安安静静待在一边的喻文州。

 

“前辈好。”

 

“这谁啊?”叶修有点诧异。

 

“我表弟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 

“王大眼,你什么时候有了个表弟?”

 

“一直都有。”

 

“我是乡下来的,让前辈见笑了。”喻文州笑眯眯的。

 

“倒是挺有礼貌的。”叶修刚往喻文州的方向跨了一步,打算再聊几句,王杰希不动声色的走过来把他俩给隔开了,“文州你不是在玩游戏吗?去书房里继续玩吧,我和叶前辈单独聊聊。”

 

“你玩什么游戏?”叶修一歪脑袋,绕过挡在他身前的王杰希,好奇的问后面的喻文州。

 

喻文州也歪了歪脑袋,以便回答时能看到叶修,“狼人杀。”

 

“哦……你几阶了?”

 

“四阶。”

 

“哈,四阶大神啊,我也四阶了,但是现在每次出场都被首刀首毒首查,只有用小号啰。”

 

“那前辈一定很厉害。”

 

“你也很厉害嘛。”

 

王杰希插嘴了,“叶前辈,你不是有话要说吗?文州你去书房吧。”

 

“我和文州再说两句嘛。”叶修听见四阶就来精神了,“那你现在也经常被首刀首查首毒吗?”

 

“没有啊,狼友们都说我人很好,没人针对我啊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叶修挠头,“真是的,都是四阶,待遇差别咋这么大。”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72)